路人明

头像来自落三乐老师
是个俗人
快餐文字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感谢每一位点进来观看的小伙伴
关注前最好看一下置顶再决定

【all27】变声期5.

★前文:[1]  [2]  [3]  [4]


★一句话简介:关于沢田纲吉的声音变成了甜妹而被大家误认一直在女扮男装这件事


★本章的狗血和OOC都以及对27的泥塑都达到了新的巅峰,汤姆苏玛丽苏大乱炖真的慎入!!


——————————————


厕所……?为什么要一起去厕所啊?

沢田纲吉一时没能太反应过来,耳边甜美可人的嗓音令他神思微恍。

这一刻,棕发少年终于有点可以理解大家为什么仅凭声音便果断地认定他是女孩子了,就算没有催眠效果,沢田纲吉现在的音色再配上他那张娃娃脸,任谁见了都会犯迷糊。

彭格列准十世不禁悲从中来,以前不觉得,患病后他开始格外在意起自己的男子气概来,明明都经历了那么多魔鬼训练和生死决斗了,他为什么看起来还是一点都不强壮!!

妄想着自己能一夜之间变得孔武有力、虎背熊腰的沢田纲吉默默下定了决心,他要锻炼!他要变man!他要成为肌肉猛男!!

就算现在暂时被认作女生了,魄力也不能输!先改变气质达到和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完全不沾边的效果吧!

找到了新的努力方向的沢田纲吉立即瞪着眼吊起眉,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凶巴巴的,而后才抬起头看向一旁的同学,但仅仅是打了一个照面,沢田纲吉刚立起来的气势瞬间就吓得软了下去。

“京、京子?!”

是因为被自己如今的声音混乱、麻木了吗?他刚才竟然没有听出来是京子在说话。

沢田纲吉顿时结巴了,曾关注多时的暗恋对象竟然主动来和他搭话,还邀请他共度宝贵的课间时光,这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放到以前沢田纲吉根本不敢想象这样的事会在自己身上发生,尽管他和京子并非是毫无接触的陌生人,可也绝对算不上什么很亲密会两人独处的关系;而且虽然沢田纲吉一直十分抗拒,但他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早已于与里世界密不可分,时不时便会陷入残酷的争斗,连带着周围无辜的伙伴一同受到影响甚至是伤害。

京子他们已经不止一次被迫卷入进那些危险的事件里了,沢田纲吉想要守护珍视存在的想法一天比一天强烈,这些信念在支撑着他不断爬起来、不停变强的同时,也在潜意识里开始有意无意地让他与京子等人保持距离;可到底还是个少年人,一旦被主动找上门,沢田纲吉就会当场破功,高兴得说话都有点颠三倒四。

见沢田纲吉如此惊诧,京子还以为他不想去连忙体谅道:

“啊……是不太方便吗?”

“不是的!我、我们……一起去吧。”

沢田纲吉有些慌张,他被惊喜短暂地冲昏了头脑没有细想;难得有机会当一次护花使者今天就算是去上刀山下火海他也义不容辞!

奇怪的豪情壮志增加了,没有人知道沢田纲吉的心路在这短短几息之间究竟经历了怎样波澜壮阔的起伏,他们只看到不久前还郁郁寡欢的棕发少女突然来了精神,她僵硬地站起来,几乎是同手同脚地跟在京子后面离开了。

两人走后不久班上突然有人意识到沢田纲吉穿的是裤子于是奇怪地问道:

“说起来……废材纲为什么一直都是男款校服啊?”

其旁边的同学随即自然而然地接道:

“你忘啦?她不是因为家里的苦衷一直都在女扮男装吗?现在据说终于都解决可以不用再隐瞒了。”

一群人听了顿时恍然大悟,至于具体是什么苦楚大家似乎都自动完善了“真相”各有各的想法,神情渐渐变得一个比一个怜惜和愧疚。

“……沢田同学她一定很辛苦吧,真不敢想象一个人面对那些该有多么艰难,好不容易变回女孩子却因为多年以来的习惯依旧维持着男性的打扮,这也太令人难过了,我们去风纪部帮她申请一套新校服给她一个惊喜帮她迈出这一步如何?“

有个女生出于好心如此提议,大家都觉得可行纷纷附和。

而后又有一名男生趁此机会挠挠头汗颜道:

“嗯……还有虽然现在才这么说有点假惺惺的,但不管沢田性别如何,'废材纲'这个外号都、都过分了,以后还是别叫了吧……”

曾以此嘲笑过沢田纲吉的家伙神色各异,有的似乎不太服气不过也没有当场反驳,有的则愧疚地反思起来。

整个班级都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已经彻底成为话题中心的沢田纲吉莫名打了个寒颤,直觉性地回头往教室的方向看了看。

此刻他和京子已经走到了厕所门口,见沢田纲吉顿住不进去,京子亲昵地挽上他的胳膊笑问道:

“怎么了小纲?”

小、小纲……?!

一瞬间沢田纲吉五雷轰顶幡然回神,这种一般只会用到女性身上的叫法让他想起了某位过分热情的医生,一时还是很难接受;然而当他感受到肘部柔软的触碰,便有些不知道该先把重点放在哪里,人眼见着已经找不着北了。

沢田纲吉的异样让京子愣了愣,而后连忙松开手向纲吉道歉道:

“……对不起,我还以为我们变亲近了,果然还是太唐突了吧,如果冒犯到纲吉同学真的很抱歉……”

京子十指交叉不安地压在群褶上,沢田纲吉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近在咫尺印有粉色裙子小人的厕所门,终于明白了什么一口气变得不上不下。

虽然他确实很想和京子变亲近没错,但并不是往这方面啊!

沢田纲吉心中哀嚎四起,他从一开始就该想到的可恶的声形症!!

京子并未做错什么,她这么赔罪反倒让沢田纲吉很有罪恶感;最后少年不得不低下头一手捂住脸消沉地认命道:“没有唐突,我刚才是、是太开心了,京子就叫我……纲、…小纲吧。”

一句话说得磕磕绊绊、难以启齿,在全都表述完的一刹那,沢田纲吉仿佛瞧见了自己的男性尊严在慢慢离他远去;一定是错觉吧……一定是。

棕发少年的身影不觉间染上了几分萧瑟和悲壮。

京子闻言立马由忧转喜,她双手啪地合十放到胸前,脸上也扬起灿烂的笑容,“那真是太好了,小纲愿意陪我来我真的很高兴……“

沢田纲吉的手再次被京子轻轻牵起,他还是有点害臊,总觉得自己平白占了女孩子便宜,然而京子下一秒的话却让他什么朦胧情愫、胡思乱想都生不出来了。

“那我们进去吧?”

“——!!”

棕发少年这才迎面此刻真正的危机,他顿时出了一身汗,颇为“做贼心虚”地左右看看,仿佛下一秒就会有风纪委员或者超级警探从四面八方冲出来以流氓罪之名将他逮捕。

被自己的想象弄得头皮发麻的沢田纲吉连连摆手,绞尽脑汁地想着托辞。

“那个……还是、还是不了,我就是陪你来,自己并没有解手的打算。”

其实他现在确实是有些想要上厕所的,但总不能和京子一起进女厕;这人来人往、大庭广众的,他也不好直接去男生那边,不然肯定又会引起骚乱,只能趁没人的时候再来了。

京子了然,也没强求,很快就弄好了出来,和纲吉一起踩着上课铃回了教室。

不知道是不是受刚才所经过的场所影响,沢田纲吉重新坐下后没多久便感到腹部渐渐涨起来,才一会儿他便没法将心思放到听讲上了。

尽力捱到课堂过了三分之一觉得时候差不多了,沢田纲吉才举手请了个假急匆匆地往厕所去;走廊上早已空无一人一路走来都没有遇到任何师生,这让沢田纲吉长抒了一口气,眼看马上就要到了,他不禁加快脚步,却一时不察,与侧方楼梯口刚好下来的两人猛然撞上!

“啊……”

沢田纲吉因反作用力结结实实地一屁股摔在了地上,反观和他相碰的两人却稳稳当当地站在那啥事也没有。

这也太结实了吧?他刚刚就跟撞到了堵墙似的。

“十代目?!”

终于应付完校方调查的狱寺和山本正打算回教室,没成想竟然在这里碰上了他们一直心心念念却难觅踪影的存在,本来二人眼疾手快是完全可以拉住沢田纲吉的,伸出去的手却好巧不巧地重重打在了一块,结果谁都没讨着好,眼睁睁地看着沢田纲吉直愣愣地倒了下去。

那一刹狱寺的表情可以称得上是大惊失色、始料未及、不敢相信,彭格列十世跌倒的惊呼宛若一颗原子弹轰隆一声砸到了他耳边,让狱寺似乎也产生了一瞬间被气浪掀倒的失重感。

“没事吧十代目?!!”

狱寺隼人想也没想就一个箭步冲上去单膝跪下,他张惶得手都舞出了残影,想要碰碰沢田纲吉看看他有没有受伤又怕冒犯,已然有点乱了分寸。

要不是棒球笨蛋的妨碍他怎么可能会让十代目磕着碰着!

银发混血不忘回头瞪一眼脸色同样有些无措的山本武,后者被他的眼神谴责自觉确实也有错于是讪讪摸了摸鼻子,左右两个、人都逃不过一个“关心则乱”。

这看似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对狱寺隼人来说却比天塌了还要严重,这么简单的情形他都没能保护好十代目更何谈以后?!

十年后漆黑沉重的棺椁又一次浮现在眼前,哪怕知道都是计划使然,狱寺隼人还是后怕不已,像这样一个不慎的错失,一个小小的差池,都有可能使那样绝望的未来成为现实;当初也一定是他不够强大、不够谨慎,不够资格当好守护者,才会让后来的十代目选择剑走偏锋。

沢田纲吉摔得厉害,尾椎骨尖锐地痛,连带着整个脊背都发麻,更要命的是他还憋得慌,刚才那一下好险没让他失守;沢田纲吉脑子都空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用怎样的毅力遏止的。

眼下也是真的要忍不住了,在狱寺靠过来想要将他扶起的时候沢田纲吉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他的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双腿努力收拢,十指焦灼地抓紧了裤管。

沢田纲吉现在的身体敏感得不行,总感觉轻轻一动就会颤抖着漏出来,小腹又酸又涨;燥热的沉坠感令他无法思考其它,脑子里只剩下了“绝对不能在这里——!”一个想法。

少年僵硬地坐在地上不敢再有任何动作,什么丢脸、难堪都不重要了,他的脸和耳朵已经红成了一片,脖子更是充血粗了一圈;这下沢田纲吉终于明白什么是急得快哭了,他根本控制不了生理的求救信号。

沢田纲吉不得以求助地看向不明所以围着自己干着急的岚守和雨守,他十万火急却哆哆嗦嗦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声带的细微震动都令他浑身激灵,最后好不容易才颤颤巍巍的说出一个词:

“厕、厕所……厕、所……”

除了这一个单词以外的所有日语沢田纲吉似乎都忘记该怎么说了,只会单一机械地重复一个词语,并迫切的希望身旁的好友能仅凭此就理解他的意思。

“!!”

少女眼角的水光让在场的两人猝然凝固,宛若有一片初生的宇宙在狱寺的脑海中激烈爆炸,好似有一颗以音速飞来的棒球正中了山本眉心。

他们一瞬不瞬地傻盯着沢田纲吉,自然不会错过其眼底呼之欲出的急切渴望和羞怯乞求,少女脸蛋通红,眼眶也红,那一张一合吐息急促的双唇里的舌尖更红。

狱寺已经呆了个透彻,他聪明的大脑明明准确无误接收了十代目传递的讯息,对其的处理却是惊人庞杂而又无比滞后的。

他从外星语联想到自己发明的G文字再思考到意大利词汇的拼写,纵观人类历史上的所有晦涩语种,探寻世界中的一切未解之谜,似乎都不如这会儿沢田纲吉口中的一个“厕所”来得充满无限奥妙和高深含义。

十代目是不是在暗示他们什么?是他认为的那种暗示吗??

狱寺隼人从来没有这么懵过,只感觉气血倒流头重脚轻,倒是另一边的棒球笨蛋没有想那么多,短暂怔愣后他就当机立断长臂一揽,有力地抱起了沢田纲吉往女厕去。

“?!”

纲吉和狱寺都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而前者已经没有功夫吐槽自己被公主抱了,他紧咬下唇攀上去,死死搂住山本的肩膀,抓住山本的衣服,这才不至于弄湿裤子和雨守坚实的手臂。

棕发少年蜷缩在山本怀中,每隔一息就会猛地打颤,他的每一根毛发、每一个毛孔都在极限地绷紧。

即使山本大跨步前进,剩下的短短距离却好似还在无限延长,沢田纲吉难耐地把头埋进雨守的颈窝里,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想干脆就这么不管不顾的,像个不懂得礼义廉耻的野生动物放任自己松懈下去。

只要一感受到沢田纲吉的战栗山本都会轻轻拍背安抚他,几乎贴着雨守脚跟的狱寺发现十代目如此难受也顾不上头脑发热抢人了,只是梗着脖子咬牙推着棒球笨蛋再走快点。

终于离解放只差临门一脚了,沢田纲吉勉强维持着最后一丝理智,表达自己的诉求。

“不、不行……”

虽然女厕里面现在应该没有人,但沢田纲吉还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道坎,他艰难地指了指隔壁,声音发抖急得变调,落入狱寺他们耳中却如同哽咽的泣音。

两个还有点青涩的小伙子又僵住了,简直是如临大敌,哪还能拒绝,这会儿沢田纲吉就算是让他们打个死气弹去裸奔,估计这两人都能毫不犹豫地照做。

狱寺和山本什么都没问,确认厕所空无一人后就把沢田纲吉放进了一个隔间里,然后沉默地退出去,跟个门神似的一左一右守在男厕门口。

狱寺的脸色尤为阴沉仿佛戴了厚厚的墨镜,他头一回就普通师生都还在校的时候拿出冷酷的黑手党架势,并暗暗发誓赌上这条命也绝不会让任何家伙进入身后的家族重地,哪怕这只是一个按理说没人会稀罕的常见厕所。

痛彻心扉、痛心疾首,痛定思痛成为了狱寺隼人此刻的主要构成部分,他捶胸顿足,对没能及时察觉十代目的不适,并为他分担痛苦的自己感到羞愧难当。

沢田纲吉即使神志不清仍然下意识坚持要去男厕的举动更是让狱寺心痛,担忧性别暴露的恐惧恐怕早已深刻地烙进了十代目的身体;他都不敢设想每次十代目孤身一人想方设法解决生理问题时该有多么畏怯、无助,万一哪次被人发现并以此威胁她该怎么办!而对此无知无觉的自己又是多么迟钝、多么无能、多么渎职啊!!

狱寺隼人的脸色又黑了几分,已经做好了切腹谢罪的打算;可至少、至少先让他先再好好照顾十代目一阵子赎清自己的罪孽。

想来此前一定是因为他还是不够关心十代目且尚不具备压倒性的实力,这才让十代目还没有全然信赖自己;除了平日加强训练以外,他以后必须每时每刻都守在十代目身边寸步不离!

把错处全都归结到自己身上的狱寺隼人被“十代目”占满了内存,他的所有运算都变得只能围绕这个中心关键词进行。

十代目到底怎么了?有没有事?还难不难受?需不需要帮忙?他又应该怎么帮助十代目?

狱寺隼人的大脑开始高速运转,结合刚才少女欲说还休眼睫沾泪(?)的羞耻模样,再回想起往月沢田纲吉似乎每到这几天就会格外虚弱脸色苍白的情况;蓦然串联起其中关节的狱寺隼人浑身一振,仿佛被一旁的山本武用棒球棍重重挥中了头部。

这、这……难到说——十代目是生理期来了吗?!

根据种种线索成功“破案”的狱寺隼人越想越觉得就是这样,他不可名状地捂住嘴,震惊得无以复加。

女孩子来、来那个的时候该怎么处理?他没经验啊!!

狱寺隼人耳根红了红,在山本好奇地注视中拿出手机,心神不宁地给自己的姐姐发送了咨询短信。

要是厕所里的沢田纲吉能知道狱寺在想些什么,他肯定会告诉对方自己之所以每个月这时候都这么“柔弱”,是因为体育课会定期长跑训练把他累得半死不活啊!!

但沢田纲吉现在根本管不了那么多,他一门心思都放在待会该怎么解释上了;棕发少年生无可恋地用脑门一下下撞着隔间门,迟迟不肯出去面对自己的两名守护者。

刚才虽然极力忍耐,可最后他还是一不留神把校裤弄脏了一点,那块显眼的暗色渍迹让沢田纲吉想“死”的心的有了,他算是没脸见人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裤子上的痕迹还是没有完全干掉,就在沢田纲吉担心会不会让山本他们等太久也焦虑是不是快要下课的时候,突然传来了“笃笃”的敲门声。

沢田纲吉陡然心里一紧,然后便听到厕所外狱寺用刻意压着又确保他能听见的声音道:“十代目……方便让我们进去一下吗?我带了一点或许你可以用得上的东西来……”

用得上的……?莫非是可以换洗的衣物!

沢田纲吉眼中又亮起了光彩,不愧是狱寺君,应该是料到了他的处境,这也太贴心了;少年忙不迭应声表示可以,两道熟悉又急遽的脚步声迅速靠近直到来到沢田纲吉隔间前站定。

介于自己现在在大家眼中是女生,还是比较在意狱寺他们想法的沢田纲吉正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开门,然后他便看到有一个鼓鼓囊囊的黑色不透明手提袋被外面的人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从门扇下面的缝隙塞了进来。

少年莞尔,向一门之隔的两人道了谢,他满心欢喜地拿起袋子,感叹果然天无绝人之路。

沢田纲吉拉开塑料袋看了一眼后便唰地收合了提手,他眨眨眼,沉默片刻,又不信邪地重新打开朝里看去,与其中的纸制品、止痛药、保温杯等东西相顾无言。

……开什么玩笑??

明白狱寺和山本百分百是误会了的沢田纲吉深吸一口气,他听着门外气喘吁吁应该是狂奔了一通才会有的粗喘声,饱受良心谴责的少年只能在来月经和尿裤子之间心如死灰地选择了前者,反正对他来说都好不到哪去就是了。

沢田纲吉为了假装自己有使用那些用心准备的物品又过了一会儿才把门打开一隙,他把自己藏在门后只探出个脑袋,一眨眼就迎上两人牵挂的目光。

“……”

沢田纲吉颇有压力,他看看还在调整呼吸的狱寺,又看看随手擦了把下颏汗的山本,怪异地感到这幕有种青春校园剧似的滤镜,如果不是在厕所的话……

岚、雨守因为不是非常了解女孩生理期这方面,除却碧洋琪的建议外,他们总觉得这个可以用到,那个可能也需要,每每跑完一趟后又会想到新的用品,老认为还差了什么;又由于还要留一个人守在这儿,山本和狱寺是轮流溜出学校的,买了好几次才觉得万无一失。

两个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似乎只要一遇到有关沢田纲吉的事就会透出股傻劲,容易犯轴,很难客观、全面的分析问题。

不愿辜负他们的好意,沢田纲吉只好勉强认了;他招招手,示意两人再靠近点,而后附耳悄声困窘道:

“ 其实……我不小心弄到裤子上了……”

沢田纲吉本意是希望他们能给自己找一条可以更换的裤子,结果话还没说完,山本就脱下了校服外套要给沢田纲吉围到腰上。

……好吧,也行,总比没有好。

“我、我自己来就好……”

沢田纲吉接过“遮羞布”,而旁边又被山本抢先一步的狱寺恨得牙痒痒,同时也悔不当初,他的外套在和云雀打架的时候就不知道扔哪去了。

可算是有惊无险地度过了一大难关,沢田纲吉被狱寺、山本护着送回了教室,那无比慎重的模样仿佛是在运送什么稀世珍贵的易碎品。

不出所料沢田纲吉又得到了一波惊奇的瞩目,但他已经没心力解释了。

哈哈……随便吧。

沢田纲吉开始摆烂,他现在正颓唐着,很难再挤出和声形症对抗的精气神。

坐回位置上后狱寺又不知道从哪找来了一个热水袋给他捂肚子,这下继“性别曝光”之后,他生理期的日子也瞒不住了。

“……”

看着课桌上同学们陆陆续续送来的慰问品棕发少年又想请病假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明天便是周末了,而且京子还邀请了他一起逛街,据说黑川花也会去;沢田纲吉也不知道是该哭该笑,他凄惨地安慰自己或许出门转换下心情也不错。

 

第二天三人在街角汇合,沢田纲吉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他就是来拎包锻炼臂肌的!绝不是那种女孩子之间闺蜜一起约出来玩的活动!不是!!

在外面沢田纲吉还是尽量避免说话,不得不交流的时候他也都是低声细语的,不想让其他人听到。

黑川花大概不太看得惯少女这般作态,她嫌弃地瞥了沢田纲吉一眼,忽然把人拉到了一个装潢高端,包含服装与妆品的门店里,而后抱臂打量他。

“行了,大大方方一点, 我知道你刚做回女孩子不习惯,但也没必要这么扭捏吧?别浪费了你那张脸啊,好歹是可以和京子有得一拼的长相。”

笹川京子听了笑着搭腔道:“我觉得小纲要更可爱噢!”

黑川花摆摆手,“喂喂,建立信心要一步一步来,可别让他对自己的外貌一下子从自卑变成自负了。”

沢田纲吉:“……”

放心吧,不会的。

而且他真的再也不想听到周围的人这样那样变相地提醒自己现在看起来有多么可爱了!!

“还有啊,”黑川花伸出右手小臂,拳头朝上并朝纲吉支出食指和拇指“你这是什么打扮?未免也太土了吧?赶紧给我换掉。”

“就、就算突然说要换掉我也没带别的衣服啊……”

沢田纲吉小声反驳,与此同时他心里又冒出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所以这不是带你来这了吗。”

黑川花撩了把黑卷的长发,扣住沢田纲吉的双肩,霸气地将他抓到一架等身高的镜子前,而后撸起袖子。

“今天我会好好帮你改造的,不用谢。”

沢田纲吉:“欸……?”

京子见状不禁双手交握目露期待,“小纲放心吧,小花的时尚品味一直很好,一定会把你变得更漂亮的!”

欸——?!

根本不给沢田纲吉反应的时间,两个女孩已经分工明确拿来了新衣服和化妆品,显然对此事很有热情。

沢田纲吉小心翼翼地退了一步,双手抵御在面前,他很清楚两人都是出于善意,也不好推拒得太决绝,只能唯唯诺诺地道:

“那个,这些稍微有点……”

黑川花眼睛放光:“就是要这些才像可爱的女孩子啊,来,试试看!”

前有睫毛膏,后有背带裙,左有笹川京,右有黑川花;正当沢田纲吉四面楚歌、焦头烂额,不知该怎么脱身之际,他突然从镜子的反射里看到了街上有人穿着墨绿色的黑曜中学制服,再定睛一看,那不是犬和千种他们吗!

其中微矮一些的那个标志性的凤梨头让沢田纲吉看到了转机,可是他的声音……

棕发少年神色复杂地摸了摸嗓子,又见色彩元气的口红已经快要怼到他脸上,沢田纲吉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他倏然转过身,气沉丹田朝着店外仿若求救般大喊道:

“库洛姆——好久不见!!”


————————————

感谢观看!



评论(115)
热度(2528)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