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明

头像来自落三乐老师
是个俗人
快餐文字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感谢每一位点进来观看的小伙伴
关注前最好看一下置顶再决定

【all27】变声期1.

★一句话简介:关于沢田纲吉的声音变成了甜妹而被大家误认一直在女扮男装这件事

 

★本文又名《彭格列十世其实是女孩子来着?!》或《被沢田纲吉夹死的众人》

 

★非常雷,非常OOC,汤姆苏+玛丽苏,可能会有一点青春疼痛内容(?)慎入慎入

 

——————————————————


 Chapter1.


变声期,多发于男性14~16岁,童声将逐渐向成人转变,是第二性征开始发育的重要表现,一般会持续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起初在生理课上听到这些时,沢田纲吉还有些不以为意,准确的说,是开小差去了;他那会儿正苦恼于不知道回去后该怎么和家庭教师解释自己的又一张零蛋试卷,对于青春期身体缓慢而又奇妙的变化尚没有什么实感。


沢田纲吉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在心中唾弃了一百遍自己没好好听课的行为;他多想回到那天,问问老师声音听起来直接换了个性别的情况到底正不正常。


棕发少年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把脸上的口罩捂得更严实了一点,他捏住鼻夹处往上提了提,几乎要把那张本就不大的脸全部遮住。


守在他课桌旁的狱寺隼人还在痛彻心扉地检讨自己,“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我竟然没能保护好您让您感染了风寒,真是罪该万死!!”


狱寺无比懊恼,他闭目捶桌,恨不得代为承受“病痛的折磨”。


[不不不,生病这事并不是靠物理方面的守护就能防住的,狱寺君不必自责]


谎称自己重感冒,以至于嗓子不适无法说话的沢田纲吉哭笑不得地在纸上写着话语;因为不能开口,他回复的时机不得不延后了许多,这也就导致他很难及时向周围的人传达自己的意思,可就算再麻烦,沢田纲吉也是万万不会开口的。


他现在的声音实在是太尴尬了,嫩得能掐出水似的,完完全全就是个女孩子,还好Reborn临时有任务回意大利去了,不然还不知道会怎么挖苦他。


沢田纲吉已经被消磨得所剩不多的自尊心仍在顽强抗争,说什么也不想自裸奔癖之后又多出一个“伪娘”爱好。


他、他可是货真价实的男子汉!


沢田纲吉给自己默默鼓劲儿,他也知道装病并非长久之计,可眼下实在找不到其它更好的理由;医院的医生诊断下来就是正常的变声期,可沢田纲吉还是难以接受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少年思索着,还时不时装模做样地压着嗓子闷咳两声以坐实自己的病状,却忘了他得的应该是感冒。


但狱寺隼人哪管得了那么多,虽然觉得十代目的声音似乎有些奇怪可他只当是嗓子哑了导致的,狱寺被沢田纲吉咳得心惊肉跳,给少年又是拿药送水又是抚额测温,坚决不让自己的首领动一根指头,一副随时准备将他抱去医务室的模样,活像是沢田纲吉已病入膏肓命不久矣。


“不……”


不必这么夸张吧喂!


沢田纲吉当场好险一口吐槽就要蹦出来,憋得不上不下,竟呛得自己真咳起来,还努力咳得很粗犷,别提有多费劲了。

“十代目!”


狱寺隼人心急如焚地给少年拍背顺气,再桀骜的少年心气都要被沢田纲吉一阵胜过一阵的咳嗽声撞碎了,他说出了一个平时的自己绝不可能提及的建议:


“我、我让夏马尔来给您看看吧,那家伙虽然不太靠谱但医术确实没话说……”


只要能让十代目快点好起来,别说求夏马尔了,哪怕是让狱寺隼人看着碧洋琪的脸吃她做的毒料理也不是问题!


沢田纲吉自然是要拒绝的,毕竟不是真的生病了,可话到临头他又转念一想,自己的嗓子寻常的医生瞧不出什么异样,但如果是专攻各种奇奇怪怪的疑难杂症的夏马尔呢?


想到这,沢田纲吉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点了点头。


在岚守的强烈要求下,沢田纲吉在午休结束前就请病假回家了,狱寺本也打算直接旷课跟回去照看,却被当事人以“拜托狱寺君留下来听听老师讲了什么之后好给我补课” 之名按回了座位上。


沢田纲吉自觉狱寺在的话他和医生交流起来多少有些不太方便,私心里他实在不想让对方听到自己现在的声音。


夏马尔近期正好在日本,接到狱寺消息后来得很快,尽管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嘴上嘟囔着“我可不治男人”,但真给人看起病来,不论男女他都一点不含糊,雷厉风行,这也就造成沢田纲吉还没来得及描述自己的情况就被棉签捅了喉咙。


“嘁,听那小子说的我还以为你得了什么不治之症马上就要死了呢。”


夏马尔仔细看了几眼后便转身将东西一收,决定打道回府继续自己的泡妞大业。


“就是嗓子有点发炎,死不了,不用开药,平时吃喝清淡点,要不了几天你自己就好了。”


夏马尔对这种都算不上生病却让自己出马的情况略感不满,心想那臭小子真会给他没事找事,这是当首领还是当女朋友养呢,搞得这么娇气。


大名鼎鼎的黑市医师正这么想着,身后竟忽然传来了一道纯净甜美,却略显扭捏的少女音色。


“那、那个……”


沢田纲吉别扭极了,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就一阵发麻,但还是硬着头皮挽留道:“对不起,是我让狱寺君麻烦您来的,我主要就是想问问,变声期声音由男生变成女生这种情况是不是什么罕见的疾病,就像我曾经得过的骷髅病,云雀学长的樱花病那样……”


少年不尴不尬地挠了挠头,希望夏马尔可以给出一个专业的诊断。


只见医师神色一正,摸着下巴上短短的胡茬,少有地严肃道:“你所形容的……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塞壬的歌声‘,也叫声形症。”


“声形症?”


沢田纲吉有些疑惑,与此同时却也眼前一亮,既然对方知道会导致这种情况的疾病,那就说明他的猜想应该没有错。


夏马尔难得耐心地继续解释道:“这个病一般只在变声期的时候会有很小的几率患上,女孩的声音会变成男生,男孩则反过来。”


“但不管怎么变,患者的声音都会像传说中的海妖塞壬一样,拥有迷惑人心的力量,类似于催眠;声音会作用于意识,将患者在他人眼中的形象重塑……举个例来说,如果是男性患病,周围听到患者声音的人就会坚定不移地认为他其实是一名女性。”

 

“……啊?”


沢田纲吉有些傻眼,这比当初的骷髅病还要超乎他的想象,“那这、这个病要怎么治愈呢?”


是不是还是只要用夏马尔的蚊子叮一下就可以好了?


少年满怀希翼地如此期盼着,可不安的直觉早已告诉他远没有这么简单。


夏马尔双臂抱胸,皱眉沉吟了片刻,他似乎想拿出香烟,但看了看眼前的小首领还是忍住了。“……这个病并不像骷髅病一样有正好相反的天使病可以抵消,即使是我,这么多年也只是听说过声形症的传闻而从未遇到过。”


“关于这个疾病的资料少之又少,但据说,只要有人能窥破迷障,不被声音蛊惑,认出患者原本的性别,患者便会痊愈。”


虽然听起来很迷幻,但这已经比沢田纲吉想象中苛刻的条件要简单很多,总归比无药可治强上一些。


沢田纲吉不禁松了口气,可他一颗心还没完全放回肚子里,便又听到夏马尔疑惑道:


“不过……怎么突然问起这个?难不成是有谁得了这个病吗?”


医师一边说着,一边还是习惯性地取了根烟叼在嘴里,但只是过过干瘾,没有点燃。


“……欸?”


不妙的预感在这一刻爆发,回想起“不治男人”的夏马尔在听到自己的声音后态度的转变,少年登时面色一僵。


合着夏马尔从刚才起就一直在把他当女生啊?!


“我啊、是我啊!就是我得了这个病!”


沢田纲吉急急忙忙指了指自己,希望夏马尔能瞪大眼睛好好看看认清他的性别,没成想医师却眨眨眼调笑道:“没想到你偶尔也会开一些玩笑啊,真可爱。”


“……”


沢田纲吉如遭雷劈,简直急得团团转,他手舞足蹈地比划道:“我没开玩笑夏马尔!虽然现在在你看来我是女生,但我原本是……不对,我就是男的!你不是最厉害的医生吗?一定可以看出来吧!”


夏马尔大概被沢田纲吉煞有其事的口吻唬住了,他愣了几秒,又仔细打量了少年一阵,而后笃定道:“能被纲吉酱夸奖我很开心,但我实在没法昧着良心把你这样可爱过头的小姑娘当成那些惹人嫌的臭小子啊。”


不要擅自给我改变称呼啊喂!


沢田纲吉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见嘴上描述不管用,他只好拿事实说话;只见少年涨红了一张脸,双手交叉抓住衣服下摆就要把校服脱掉自证“清白”。


“——?!”


驰骋情场多年,曾脚踏2062条船阅女无数的夏马尔大抵从未想过看似清纯的沢田纲吉竟然会有这么热辣开放的一面,一时间吓得嘴里的烟都掉了,他反应过来后赶忙扣住少年的双腕,阻止他进一步露出更多的肌肤。


夏马尔紧箍着少年,就这么别开视线看向一旁,面上是罕见地深沉和肃穆;沢田纲吉愣了愣,便听到医师近乎悲愤扼腕的大喊:


“虽然纲吉酱这样的平\乳JK也很不错,但我还是更喜欢成熟性感的大姐姐啊!”


沢田纲吉:“……”

他一定是疯了刚刚才会觉得这个色魔医生要说出什么正经话。


“啊——都怪我这该死的魅力,”夏马尔沉痛闭目,以惊人的定力自持道:“我会等你的纲吉酱……这样吧,我们先从约会开始。”


沢田纲吉想要报警的手已经快按捺不住,而夏马尔还在不停散发魅力,“噢——我真是罪孽深重,真想就这样品尝你犹如水蜜桃的嘴唇……”


少年这才记起来夏马尔除了喜欢勾搭女生外还是个接吻狂魔,眼见他故作帅气的脸庞越靠越近,沢田纲吉几乎是慌不择路的一拳招呼了上去。


“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嘭!”的一道巨响,夏马尔应声倒地。


沢田纲吉没想到自己竟然用了这么大力气,连忙愧疚地去扶被揍趴下的医生,“对、对不起夏马尔,我刚才有点被吓到了,下意识的就……”


夏马尔丝毫不介意高肿起来的脸颊,他抓住少年来扶自己的小手,像个没事人儿似地夸赞道:“女孩子就是要这么有活力才行,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纲吉酱!”


沢田纲吉:“……”


没救了这家伙。

经过一番诊治得出了上述结论后,少年又将人摁回了地上。


——Tbc.

___________________

后续还是随缘(被揍


一些风水轮流转(?

null

评论(135)
热度(3999)
  1.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人明 | Powered by LOFTER